團契及經常聚會

婦女團契簡介

智慧婦人,建立家室;
愚妄婦人,親手拆毁。 ( 箴言14章1節)


婦女團是由一班平凡的婦女組成。團員中有:家庭主婦,在職婦女及退休女仕。我們所追求和渴慕的是:學習做一個在神眼中看為智慧的婦人;努力建立自己心靈的家;澆灌滋潤自己的家,建立討神喜悅的屬靈家庭。


以上的渴求便是婦女團努力的目標。每星期聚會的內容更是婦女的“心靈雞湯”。無論是查經或活動也幫助我們在神的話語上,智識上,生活上和肢體互相的關顧上去建立自己和別人。


我們歡迎各姊妹們在每個星期中抽出兩小時的時間,放下繁重的工作,家務和煩憂,前來與我們一起享受我們精心泡製的“心靈雞湯”。


聚會時間 :

逢星期四 9:30-11:30am


聚會地點 :

列治文華人播道會2樓202室


對象 :

婦女及姊妹


聚會內容

1. 查經: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四舉行查經內容是配合每年的主題,讓姊妹深入明白神的話。查經由傳道人或屬靈長者帶領,亦有小組查經。
2. 活動: 每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四舉行活動內容豐富、精釆。主要是按婦女的興趣和需要去安排。
户內活動: 烹飪示範;精品製作;電影欣賞;醫療常識;聖詩頌唱;家居保養;美容講座等等…
户外活動: 每年4次到前訪福音機構,提供義工服務;各類運動;郊外旅行;探望老人院和社區機構;聚餐聯誼等等…


團契照片: